留学指南

申请美国公里高中有哪些常识问题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2-02-23 11:09:46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 美国公立高中交换申请者的条件
  年龄:15 - 18岁(一般为三年级、一年级、二年级学生)。
  身体状况:身心健康,无不良反应。
  学习成绩:学校平均成绩在“C”以上(70分)。
  英语能力: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通过美国ELTIS英语测试(216分以上)
  综合素质:德、智、体全面发展,独立、自信、成熟、大方,具有良好的品德,积极互动。
  经济状况:学生的家庭有经济能力支付他/她在美国的学习费用。
  在您提交申请后,我们将对学生进行访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品德、家庭背景、适应能力、英语水平等方面的情况,以确定您的孩子是否符合交流项目的要求。
  2. 学习时间
  学制:一学年(10个月)。即:翌年9月至6月(秋季入学)或1月至12月(春季入学)
  学期专题:半年(5个月)。即:每年1 - 6月(春季招生)
  3.登记时间
  秋季学期将于3月1日结束,学生将于9月1日前接受培训。
  春季学期的注册在每年的9月1日结束。在明年1月15日前培训学生并离境。
  以上截止日期仅供参考。如报名人数已满,恕不受理。在报名截止日期后,如果您有兴趣参加,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申请候补名单、录取与否。建议家长尽早开始准备。
  4. 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11.8万元/人(一学年10月1日前申请费用为10.8万元);88000元/人(半年);
  项目费用包括:中美交换生入学名额申请表、ds-2019表及交换生入学费用;申请材料的编制和集成;美国大使馆签证预约;签证材料准备指导和签证面试培训;旅行前的综合培训和安全教育;抵达美国后的接机服务及简报;美国公立高中和当地家庭的安置费用;在美国,寄宿家庭的食宿费用;交流期间的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定期向家长汇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美国的地方紧急支助服务;
  综合服务费不包括:ELTIS考试费;签证费;SEVIS费用;个人生活费用;中美往返机票和国内往返机票;
  退押金(具体金额根据学生综合情况确定)
  5. 相关考试
  ELTIS考试是交换生申请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