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留学申请院校要掌握的六大关键点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0-09 14:17:5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高中在校学习成绩要优秀。

2、参加必要的外语考试。要想进入美国名校,托福、雅思成绩是不少的(部分院校对暂无语言成绩的优秀学生也会予以考虑)。

3、课外实践表现要好。也就是个人综合能力和素质,这是美国名校最为看重的一点。比如:出版过小说作品,文体技能突出,参加过科学实验的操作,设计出一些模型,参加大型竞赛并获奖等等。

4、文章及自荐信抓住展现自己独特个性的良机。美国名校往往要求申请学生提供两篇文章和一封自荐信。文章的内容和题材没有限制,但却是展现自我水平的一个极佳途径;自荐信则要完整而真实地推销自己。 

5、写推荐信的人要了解自己。申请表另一重要内容,就是要求有老师的推荐信,这有时是成败的关键。推荐信的好坏,主要看两因素:一是老师本身的水平如何,二是你与老师的熟悉程度如何。推荐者一定要对申请人有较深入的了解,与申请人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人。

6、面试重在有独到见解。这是整个申请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步,有很多非常优秀、各方面条件都合格的学生,却会在面试时被刷下来,因为通常对于国内学生来说这是弱项。建议学生在面谈时,要以放松、畅所欲言为佳,尽量让校方更多、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你,展示你在申请表上无法解释的情况或表现出从表格中表现不出来的方面。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