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美国把握时机也是成功申请的重要因素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9-25 09:56:4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美国作为出国留学的热门国家来讲,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留学生的青睐,因此想要成功的申请下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其中时机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因此如何制定美国留学规划,在何时申请才是最佳时机就变得至关重要。

    出国留学到美国申请绝佳时机之一就是大学转学到美国就读本科,因为每年美国院校1月到9月都会招收转学生,个别院校还滚动招生,直到满额为止。但是美国院校会对留学生大学期间的GPA有所要求,同时在申请前还需要考取一定的TOEFL分数,由于对转学生的招收人数有限,因此需要学生在大二之前提交转学申请,而且学生面临的竞争压力非常大。

    其次到美国读高中对于中国学生来讲也有很多优势,例如到美国读高中的学生申请美国名校更容易被录取,同时还能更早的接触美国生活,了解美国的生活习惯,提升自己的口语。但是专家提示切忌过早的留学,由于年纪偏小,思想还没定性,很容易被外界因素影响。

    再次出国留学生也可以选择高中期间到美国读本科,要知道高中到美国读本科是一个黄金时期,这时学生已经有了基本的辨别能力,也容易接受新鲜事物,同时还有了基本的自控能力,因此对于学生来讲进一步到美国名校深造有很到的优势,因此专家也认为此时到美国留学读本科是一个黄金方案。

    最后出国留学生可以在国内读完本科然后赴美读研究生,这时到美国读研究生的学生首先TOEFL、GMAT、GRE等成绩是必须的,同时学生大学时的GPA也要达到学校的要求。此外学生必须得提高自己的学术技能,尤其是理工科的学生。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