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留学读传媒可以从事哪些行业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09-27 10:38:1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这几年,传媒专业大热,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学生对这个美国热门专业情有独钟!那么,传媒专业的美国留学生可从事哪些行业呢?来看小编针对该美国留学咨询问题整理出的内容。
  1、商业
  传媒在所有的商业和组织中都起到重要的作用,传媒这个美国热门专业的同学进入商界可以大展拳脚。入门级的角色需要具备写作表述、口头表达和展示能力,以及业务在各部门是如何运作的。积累相关经验后,传媒人士在行政、管理和培训方面也是很有潜力的。
  2、人力资源部门
  人事部作为公司的关键部门,对于保持员工职业道德、提高工作业绩和维持工作动力方面尤其重要。传媒人的工作职责是在正确的时间,给正确的人提供准确的信息,涉及到招聘新员工,提高培训和职业发展项目的意识,确保公司的指导方针和管理规定传达清晰。在这个领域的传媒事业受益于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和不同的人群良好地沟通。
  3、营销、公共关系和广告行业
  这三个领域是传媒专业美国留学生更好的工作去向,可以向客户、同时提供有效的书面和口头信息,主要形式有新闻发布会、广告稿、公司演讲和平面广告,也包括出席媒体活动,与客户和媒体发展持久的关系。
  广告学专业研究如何创造信息,并如何在媒体上传递这些信息以说服人们接受,改变态度并购买目标产品。
  4、媒体业
  美国留学传媒专业的毕业生从事媒体行业的人数非常多,因为媒体业的主要目的是交流信息,供大众娱乐。不管同学们对影视制作、杂志和报纸新闻,还是网络和数字频道感兴趣,媒体行业都需要行业人士具备良好地沟通技巧和传播信息的能力。
  媒体业竞争激烈,但被招到像BBC和赫芬顿邮报这样的大公司也不是不可能的事。相关的工作经历很重要,对此行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考虑去实习或者学习时参与小组媒体制作,以便于增加就业机会。
  学习传媒专业帮助同学们在掌握确切业务目标的同时,还能树立有效沟通的意识。在跟客户或同事沟通时,使用沟通技巧有助于公司的业务目标得以实现,因此说强大的沟通技能对于同学们来说是非常珍贵的。
  从事传媒行业,除了用自己的所学赚取工资,谋求生存外,还要不断学习和实践来提高自己,不断分享,提供价值,当然还可以建立社交圈,培养自己的人脉,整合资源,收获更多合作的机会。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