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留学硕士申请应该如何准备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6-09 14:49:4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有很多人都想要去读美国的研究生,但是面对这么多人竞争的美国读研,大家应该做好哪些准备,才能使申请更容易?就来看一看这些去美国读研的准备吧。

1.选择留学方式

一般美国读研的申请都有两种方式,学生们比较常用的的是自己来申请,但这种申请方式适合条件很好,而且时间也足够的学生,若是自己对于申请的事项理解不完全的话,报考起来还是比较有风险的。

2.参加留学考试

去读美国的研究生需要完成两类考试,一是语言考试,主要是考英语的能力。还有一种是入学考试,主要是考察学生的研究能力。

3.择校定位、论文写作

美国的申请还是比较复杂的,因为学校太多,而且每个大学的特点都不一样,学生们也很难根据排名选学校,特别是硕士的报考上。因为申请硕士更应该看专业排名,只有看这个排名才能了解各个学校在专业领域拥有怎样的地位。

4.填写在线申请表

美国研究生的申请表填写可以在网上填写申请表,也可以自己下载了申请表打印出来后再填写,然后与其他的材料一起寄回。

第一种方法非常快捷,填了就能提交。第二种填写比较容易,但是整理发送比较麻烦。所以最好是把两种方式都结合使用。

5.材料提交

许多学校都是要求学生在完成在线申请后,把PS和简历先提交。因为有的学校对于这两份文件有特殊要求。所以大家就得按照学校要求来把PS和简历这些准备好。在线申请的时候记得不要在编辑界面中编写,若是网络链接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就是白写了。

6.填写推荐表和推荐信

在填写申请时,注意有的学校的推荐信格式是比较特殊的。另外在推荐信上会需要推荐人回答一些问题,比如与申请人的关系,或者是从各个方面会给学生怎样的评分。所以大家最好还是下载并且打印推荐表,然后让推荐人填写,这样不容易出现填写错误。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