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新加坡留学办理签证需要哪些条件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01-09 09:33:5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条件一:新加坡院校的录取
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并不是留学的第一步,在申请签证之前,学生首先要申请一个合法的新加坡院校,在学生被所申请的院校录取后才能开始申请新加坡的留学签证。在此要提醒大家无论是申请新加坡院校,还是留学签证都是十分繁琐的,所以要尽早开始申请。

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条件二:具有足够的资金支持
虽然新加坡留学费用要比英美国家要便宜的多,但新加坡的留学费用依旧不可小视。学生在申请签证时就需要提交相关的资金证明文件,来证明学生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新加坡的留学费用的开销。

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条件三:留学担保人
学生在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的时候主要是在申请学生准证,这时就需要一位留学担保人来为学生的留学做担保,而这留学担保人一般都是学生所申请的新加坡院校。所以说,在申请签证前一定要先申请新加坡院校。

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条件四:申请时间
在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时,时间是十分关键的一点,在前面也说过了申请签证是很繁琐的,不仅是各项申请材料的准备,还具有严谨的申请程序,所要耗费的时间能够长达数月,所以学生一定要赶在申请学校的课程开始前的几个月内提交,最好是提早半年时间。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