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法国留学签证会被拒签的原因有哪些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2-22 10:19:2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法国是我们国家留学的热门,法国留学签证是准留学生们成功赴法国留学的关键。虽然大部分学子都会成功获签,但是依旧有一些学子被拒签。那么,导致拒签的原因有哪些?
  学历水平高低
  当大家法语水平想当时,学历越高获签率就相对越高。这和法国的留学政策有关,法国希望海外生来法国攻读硕士及以上课程,所以推荐大家在国内读完本科再出去读研。
  专业要慎重选择
  据小编介绍:法国公立院校不允许转专业,所以当大家所报专业和自己本专业不同时,极有可能拒签。虽然私立院校可以转专业,但是如果跨度太大,依旧会面临拒签。
  语言水平能力不够
  语言能力不足也是拒签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法国使领馆对语言成绩没有明确规定,但是如果学生的口语水平低于笔试水平,获签几率会有所降低。所以大家要努力学习法语,多练习口语,或者选择英文授课的项目。
  学习计划宜短不宜长
  大家前往法国攻读硕士学位,通常需要先读一年语言,外加两年课程,总共三年就可以完成学业。如果语言能力很好,还可以缩短至两年,这对于一个非移民性质的国家来说,此类学生是很受欢迎的。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