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本科申请者如何提前规划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11-03 16:23:5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美国本科行前准备充分很重要,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减少走弯路。我们要了解哪些内容呢?一起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吧。
  去美国留学行前准备一、 学生应该明确出国留学的动机
  去美国留学生活的动机是什么?这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你的选择是否是最优选择。这个问题在我们最初与家长洽谈时就给学生做过规划,赴美留学要与自己的人生、职业生涯紧密相连。既然有机会走近一个国家,不仅要获得到在国内也能获得的知识,也要吸收这个国家优秀独特的文化和精神。
  去美国留学行前准备二、 学生要明白理想与现实的落差
  很多留学生在出国前对美国留学生活都充满了美好的期待,课业压力小,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等,但不是所有理想都会照进现实。假期归来的留学生给我们叙述了很多真实的美国留学生活:关于作业,量虽不大,但学生要做的工作不少。要查阅大量的文献、资料,要有创新;关于课外活动,美国对学生的体能训练也有自己的要求;关于同学之间的关系,无论你们的关系有多好,一定要记住分清你我,无论多微不足道的物品也要征得同学的同意才可以借用,否则会产生不愉快。
  去美国留学行前准备三、父母也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
  “儿行千里母担忧”,这是人之常情。面对即将只身赴美独立生活的孩子,父母一定要从内心上足够坚强。放手让孩子独立去面对任何困难,经受挫折,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成长。另外父母还要学会接受孩子失败的心理准备,当孩子没有取得好成绩时,不要给孩子过多的压力,要多鼓励并帮助他们重新开始。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