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研究生面试教你几个实用小技巧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07-26 16:22:2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美国研究生录取,大部分学校都有面试,面试成绩直接关系到你的录取结果,所以准备面试环节也不可以掉以轻心。在准备过程中,如何做好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工作?一起和小编看看美国研究生面试的技巧。
  一、放平心态
  首先申请美国研究生面试者应该放松自己,毕竟我们的母语不是英文,招生官是能够理解的。提前将可能问到的问题都准备好。有条理的联系,可以说的慢点,但是要有条理。然后就是恶补,狂说一个星期的英文,就有点感觉了。
  二、熟悉常见的面试问题
  1. 下载常见的美国研究生面试问题,并特别关注你申请学校的问题。
  2. 熟悉Resume,Essays。回答问题时可以选用essays里的话。自己写过的,熟悉的东西,说起来会流利一些。
  3. 可以说得慢一点,发音要清楚。
  4. 别紧张,不要背答案。
  三、逻辑性
  建议大家针对每个问题设计好开头的主题和结尾的要点,一定要记住。中间部分也想好,但不要背。到时就算中间部分没发挥好,美国研究生申请面试者也清楚你想说什么。
  四、语言简洁
  建议大家,口语不好的同学在回答每个美国研究生申请面试问题的时候,开头的两三句话很重要,尽量用简洁的话来回答。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