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关于意大利留学的选校指南介绍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5-25 17:22:06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了解学校
  只有对学校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才能够进行对比。这就意味着,虽然未来大家只能够进入一所大学,但是在进行资料收集的时候,依然要对备选学校的各方面都要了解。
  这其中,就包括学校的环境、入学的要求、收费的标准、师资的力量、专业的设置等,这里还要特别了解清楚授课的语言,因为这意味着大家需不需要在进行一门新的语言的学习。
  二、首选公立
  公立大学的学费,要比私立大学要低一些,而在教学的整体质量上,是要更有保障的,再加上国内国情的影响,大家会更倾向于选择公立的院校。
  要知道,在意大利的一线城市,如罗马和米兰等,生活的开销是比较高的,住宿和餐饮的选择会直接影响到大家的支出,而公校即便不提供住宿,也会对留学生做出比较好的安排。
  三、考虑热门
  对留学生来说,大部分情况下,在毕业之后会选择归国,那么学历的知名度和含金量就会更重要的一些,这也就意味着,大家选择专业的学校的时候,要更倾向于热门的和知名度高的。
  意大利的综合类院校要比专业性院校更知名,在专业方面,艺术类如音乐、绘画,文法类如哲学、法学,还有考古、雕塑、建筑等,会更有优势一些。
  四、参考排名
  但大家对确定目标一头雾水的时候,不妨看一看排名情况,每年都会有大量的世界大学综合排名表,参考学校的更方面的实力,做出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
  意大利是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现代教育大学的先驱,其大学教育的制度对欧洲和全球大学的教育也产生了非常深远的影响,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热门留学国家。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